是枚小月亮~

天天脑补,写作从未开始

【巍澜】逝者如斯(序章)

死亡不是生命的终点,遗忘才是。——《寻梦环游记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序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于沈巍来说,他了解赵云澜胜过赵云澜了解他自己。

他知道,就算消除了所有人的记忆,也抹不掉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存在过的印记。

纵使这一万年以来他孤身行走于黑暗,哪怕消失了也没有人会知道。可自从碰到了赵云澜,这一切都变了,这个城市中到处都是他们一起留下的美好的回忆。

私心里,他并不愿意抹除掉这些痕迹,他放不下,也舍不得。让赵云澜忘了他,是他心甘情愿的,可小鬼王的念头在心底肆意生长,他又不想放手。

沈巍心里明白,赵云澜是多聪明的一个人,只要有一丝一毫的痕迹,他就一定会刨根问底直到真相水落石出,狠不下心来就瞒不住他。更何况哪怕把所有痕迹抹的一干二净,也难保赵云澜不会发现什么蛛丝马迹。事关赵云澜,沈巍不愿冒一点险。

他能感觉到大封在一点一点的被撕裂,他快没时间了,不能再犹豫了。

这个局,无论是对沈巍还是对赵云澜来说,都是一个当之无愧的死局,没有留下任何的退路。

落子无悔。 

云澜,对不起,是我毁约了 

忘了我,还有,我爱你 

赵云澜,我爱你


评论(6)

热度(1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