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枚小月亮~

天天脑补,写作从未开始

【面巍】一个脑洞(面面视角)

“你我本是双生,同生,亦同死” 

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也许就是,我依旧浑身泥泞深陷黑暗,而你已经有了一条通往人间的路。 


我是你污秽不堪的过去,你是我未曾吐露的希翼。 


大不敬之地万年无光,望向你的目光里却揉碎了漫天星辰。 


哥哥,永远别放开我的手,好吗? 


哥哥,你很虚弱,你怎么了?谁敢伤害你? 


哥哥,大封破了,我自由了,你… 


罢了,你我本是同生,自当同死 


这宿命啊,终究还是如了一次我的愿望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大概剧情是巍巍为了放面面出来伤害了自己,没想到面面随他去了,写不出来,只是个脑洞,见谅。非常希望有太太愿意写!)

 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